close

 

是低~之前因為介紹了我的化妝包愛用品之後

大家都對這支眼影打底膏生火

所以今天想說來寫個簡單的介紹文

簡單的試個色給大家看

防油 防水的部分 大家自己去是在眼皮上才會知道

顯色度上面 我來測試給大家看!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DSC_0790_20130820222003412.jpg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它的缺點就是外包裝不容易保存

很容易不小心弄得髒髒的 (不會黏黏的)

不過內容物好用才是重點~

就跟人要有內涵才是重點一樣!!

 

首先 我先將我的手一半塗上眼影打底膏

30003.jpg  

                                                                                               左 - 無                       右 - 眼影打底膏

眼影打底膏是白色的膏狀 沒有很濕

輕輕的的方式點開 就可以塗均勻了

塗均勻之後是完全沒有顏色的

 30010.jpg  

 

測試眼影顯色度

今天我拿了一盒開架 一盒專櫃的眼影來做測試

(媚比琳 & 植村秀)

 

30008.jpg  

個人覺得眼影打底膏亮粉上的顯色最為明顯

只要上過眼影打底膏之後

有亮粉的眼影都可以看起來很閃亮 非常出色

 

我都是上這兩盒的黑色眼影 (眼色對比比較明顯)

1.植村秀(黑+銀粉)

2.媚比琳(黑+金粉)

3.媚比琳(金)

  

30002.jpg

這張不清楚

再來一張清楚一點的對照圖

 30001.jpg

效果應該還滿明顯的

 

左 - 沒有上眼影打底膏 皮膚比較不容易吃色 亮粉很容易飛來飛去

右 - 有上NARS眼影打底膏的皮膚 上眼影的時候很吃色 亮粉很多的顏色抓粉力也夠

      這樣上妝的時候就不容易滿臉亮粉亂亂飛

 

最後來個特寫

右 - (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金色亮粉的地方最明顯 非常顯色 抓粉力又夠

它可以讓媚比琳眼影發揮到極致

亮粉很粗也能夠乖乖的待在原地不亂飛

也因為亮粉顆粒比較粗的關係 這個金色變得超閃的呀!(喜歡~)

30005.jpg  

 

再來這張是左邊

左 - (沒有上任何的打底) 皮膚對眼影的抓粉力明顯比較弱

眼影的顏色沒有辦法到很實心 沒有辦法很顯色

30004.jpg  

我真的兩邊都塗一樣多的眼影

顯色度就差這麼多

如果大家不相信它顯色度差這麼多的話

那有一個你一定要相信

不上眼影打底的話 有亮粉的眼影很容易一整天下來讓你滿臉都是亮粉

上過眼影打底膏的地方 亮粉不會亂飛! 真的很好用

 

今天的簡單顯色度比較就到這邊啦~

我個人想要走廢話不多說路線 希望大家會喜歡

 

Tips:

上過眼影打底膏的地方 上眼影時會很容易吃色

所以上眼影的時候盡量一層一層慢慢疊上去

通常第一筆畫下去 顏色會很重 因為它會讓皮膚的抓粉力變很好

所以切記上過眼影打底膏之後不要把蜜粉或粉餅刷在上面 才上眼影

這樣就沒有效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Miss Jessica 寶拉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iss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雅 ❤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