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啦~  

今天真的有點感傷


不管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三年就是這麼過了


不管有多少快樂 多少傷心 多少不愉快

三年就是這麼過了




我一直到現在畢業典禮結束

自己還覺得 我還沒準備好要畢業

很多事情 急急忙忙的就結束了



像今天是畢業典禮當天

昨天晚上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幫健康中心做網頁

剩下要弄的不多 只是很花時間= =



結果今天一大早去學校 

我本來都準備要走了

才突然想起來

我忘了拿隨身碟給阿姨

我居然忘了














一切都好突然

突然 我們畢業了










期許大家

再未來的下一個四年

能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雅 ❤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