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膚狀況很不穩定

有時候乾到過敏 有時候油脂不平衡長痘痘粉刺

所以今天就沒有附上上妝過程的照片 但有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趕快來看看歌劇魅影的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吧~

84777  

這款粉底主打無暇 、裸妝 視覺變年輕的效果

裡面含有一些保養成分 我個人使用起來感覺像是質地比較油一點的粉底

 

首先 

上妝前還是需要保養的

我個人的基礎保養就是先用化妝綿沾取化妝水之後全臉擦過一次當做清潔

在上輕薄的乳液之後直接開始上妝

 

登愣~這是這次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的真面目

84776  

 

我個人本來就還滿喜歡歌劇魅影這個品牌

所以搭上這次底妝產品的就是我自己本身之前就購買的粉餅 蜜粉餅 和遮瑕膏

粉餅控油 遮瑕 但粉感較重

蜜粉餅很好用 方便攜帶

遮瑕膏遮瑕程度很好 但也是質地較重的一款遮瑕

 

 

我今年剛好用完一盒上面是遮瑕下面是蜜粉的那盒產品 用到精光!!

所以今年週年慶就買了這和遮瑕膏

84775  

目光回到粉底上 這是擠出來之後我試在手上的質地

84772  

推開之後

84773

84774   

質地是薄透的 很貼合肌膚

不過這款粉底因為裡面含有精華液 所以擠出來的同時會有一點點精華液跑出來是正常現象

我會先用衛生紙擦掉之後 再擠出來使用

 

接著附上 使用期間的照片

提供大家參考囉!

84778   

這天幾天已經累垮了 氣色看起來還是很好

妝感看起來還像剛上妝

妝容效果都還不錯

過了半天之後 會微微出油 變得稍微自然一些

不會覺得粉感很重

84780  84779

再次在文章中跟大家說聲抱歉

研究生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忙很多很多呀!

雖然學校已經放寒假了還是要meeting

文章更新得比較慢 大家請多多見諒

我會調整我自己的時間安排><

最後 還是要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iss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雅 ❤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