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植村秀的新品發表會

抱歉最近因為是期末 研究生的我忙到爆炸呀!所以才那麼晚發文章 非常抱歉

趕緊來看看今天的重點吧!

植村秀超精準流線筆 新品體驗會

DSC_2174  

DSC_2170  

前面提到 現在所有的眼妝 眼線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眼線的畫法樣式也有很多種

粗的細的 平的翹的 長的短的各式各樣的眼線 需要可粗可細好控制的眼線筆

DSC_2183  

DSC_2203  

當然在會場當中也有請模特兒示範給大家看

DSC_2206  

我個人很喜歡它新產品的設計概念

主要是以毛筆為設計概念

可粗可細 好控制的一個筆頭設計

 

另外會場當天我也有看到植村秀新出的限量假睫毛

這款假睫毛上面寫的是LOVE各位有看出來嗎?

 DSC_2223 DSC_2225  

好 回到我們的故事主軸 超精準流線筆

 

說了這麼多 新品發表會也介紹得非常清楚從設計概念到實際示範

不過呢!重點當然要用了之後真的跟他講得一樣神奇

趕快來看看我試用的照片吧!

 

這個眼妝是只有上眼影 準備要開始上眼線了

DSC_2253  

由於這次參加植村秀的體驗會 還送了一隻眼線膠筆

剛好我平常化妝本來就習慣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

眼線液用來勾勒眼尾 

所以就先用植村秀的眼線膠筆畫好內眼線

DSC_2275  

DSC_2278

(整個上眼線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 後三分之一才畫外眼線勾勒眼尾 雙眼皮看起來會比較厚 不會被眼線吃掉雙眼皮厚度)

再用今天的重點 超精准流線筆勾勒眼尾 

這張照片就不需要再多解釋他有多好用了吧!!?

他真的很好用 可畫粗話細 都非常好控制

重點是又夠黑 所以話很細的眼尾也不怕

 

我已經使用了將近一個月

現在天天都用這支眼線液

真的很好畫又防水不脫妝 不掉屑 不龜裂

 

最後附上完妝照

 DSC_2251     

順帶一提 最近大家都很瘋腮紅 照片中的腮紅就是最近的戰利品

我也忍不住敗了一塊貴貴貴貴婦級的腮紅 真的很好看!

肌膚之鑰的腮紅 這塊是橘色系的 比較年輕可愛的顏色

DSC_2258  

 謝謝大家的收看

等我適應研究所生活之後我會儘量調整我的PO文頻率 

沒有寫文章至少也會PO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issjessica 

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雅 ❤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